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一起探索全新的女性內衣系列,提供絕佳的支撐力與舒適俐落的剪裁設計。​

展現真我

Jeremy Allen White穿上Intense Power系列,大膽演繹標誌性Logo,享受光滑、流線型的穿著體驗。

沒有名稱的圖像 Calvin Klein Future Shift Underwear​

Future Shift 內衣系列

受到數位化世界和年輕文化大膽願景的啟發,以Calvin Klein Future Shift系列的雙色標誌腰帶,展現全新的時尚宣言。

Calvin Klein Stencil Logo Underwear​

Stencil Logo 內衣系列

Calvin Klein Stencil Logo內衣以標誌腰帶上的塗鴉設計喚起都市街頭藝術的感覺,搭配柔軟的面料,讓您能自在穿著。

Calvin Klein Modern Seamless Underwear​

Modern Seamless 內衣系列

Calvin Klein Modern Seamless內衣系列將創新與極簡美學融合,呈現近乎無感的穿著體驗。這一系列極舒適的內衣運用先進的無縫結構和柔軟的面料,緊貼您的身體。

Calvin Klein 男女內衣

Calvin Klein以其標誌性和時尚的內衣系列而聞名,具有舒適的面料和各種設計,適合每個人的需求。探索Calvin Klein男女內衣系列。


發掘Calvin Klein最暢銷的女性內衣系列。尋找適合自己的胸罩內褲套裝、內衣套裝、女性比基尼、女性丁字褲等。還可以探索隱形胸罩、胸衣、無肩帶胸罩、推進型胸罩等多種風格。為不同場合和心情找到合適的材質和風格。若要進一步展現你的性感魅力,可以選擇柔軟彈性棉製成的內褲和蕾絲內衣,散發出神秘而不可抵擋的氣息;或者選擇丁字褲,展現出堅定自信和性感的一面。


發掘Calvin Klein皇牌男士內衣系列。選購舒適和迷人的男士內衣風格,男士四角褲三角褲平角褲貼身四角褲,多種款式、尺碼及顏色任君挑選。男性三角褲露出更多的皮膚,整天感覺舒適。男性緊身短褲適合運動,或者男性平角褲則具有完美的貼身感、支撐力和風格。


無論您的偏好是什麼,我們的Calvin Klein內衣系列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具有各種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享受舒適彈性且對皮膚柔軟的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