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卡夾

票卡夾

篩選範圍
3 / 3 件商品
3 / 3 件商品

TWD 1,980 TWD 2,480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選擇您的尺碼
選擇您的尺碼
Monogram 裝飾 RFID 票卡夾 Monogram 裝飾 RFID 票卡夾 Monogram 裝飾 RFID 票卡夾
Monogram 裝飾 RFID 票卡夾
選擇您的尺碼
選擇您的尺碼
TWD 2480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微細顆粒皮革票卡夾
選擇您的尺碼
選擇您的尺碼

Calvin Klein男士皮夾 + 小型配件

昇華你的時尚造型,選擇Calvin Klein的男士錢包。我們提供折疊錢包、標誌袋、印花卡片套、多功能錢包、寬敞的化妝包、拉鍊錢包等多種款式。我們的錢包採用光滑皮革、鵝卵石紋皮革、帆布斜紋布、尼龍和Saffiano皮革製成,擁有各種不同的風格,是理想的男士禮物選擇。將這些設計與我們的男士包袋搭配使用,包括背包手提袋、週末包、手提電腦包、郵差袋、公文包、旅行袋等等。無論場合如何,Calvin Klein都提供多樣的剪裁和風格,以適應各種生活方式。


如果你在尋找女士配件,可以選購我們的女士錢包和小型配飾系列。